海螺粉丝塞肉HY

一个平平无奇的姜饼人号,会时不时发一些姜饼人老婆。
  1.  77

     

    【轰爆】神父、吸血鬼与他们的番茄(前传)

    *高考已经过去了两个月,差不多疯完了,突然想起遗忘许久的LOF

    *啊啊啊啊我对不起在此期间的涨粉啊啊啊啊啊

    *而且轰爆好像突然开始火了?感谢不断产粮的各位大佬!!轰爆的好终于要传遍世界了吗!!

    *相亲的点梗我有写欸,但是突然看到一个大佬写了相亲梗思路还跟我一模一样所以就算了吧233333来开始神父X吸血鬼PARO吧!!

    *至于日神精神……剧情太虐了我都没动力写……爆豪的粮还是甜甜的好吃啊【叹】所以开个甜甜的坑复健

    *不光有常见的神父X吸血鬼还有微主仆【滑稽】

    *总之先写个同居前的事情,做一些铺垫~~


    “哇啊!!”

    这是一个平静的夜晚,轰焦冻正在树上啃着番茄,突然来了一阵剧烈的晃动。

    “来决一死战吧!臭吸血鬼!!”

    爆炸头的神父用怪力摇晃着树干。

    “唔……你们人类都不用睡觉的吗……”轰焦冻翻了个身紧紧抱住树枝任凭他摇晃,“你等我把番茄吃完……”

    “混蛋快滚下来!!”爆豪胜己怒火中烧,用脚狠踹树干,“你吃的可是我家的番茄啊!!”

    是这样的,最近有一群吸血鬼迁居到了雄英镇。因为有法律在先,人类与吸血鬼是不能互相伤害的,所以他们本来也应该对雄英镇构不成威胁。但是这群吸血鬼饥肠辘辘,于是最近雄英居民的食物屡屡被偷吃,对居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而这位阴阳脸,红白毛的奇异吸血鬼,专挑爆豪神父家的番茄吃。现在已经赖在他家的小种植园里赶不走了。

    “但是,我真的很饿……”轰焦冻将最后一口番茄解决掉,嘟哝着,“还是说,你愿意用你的血施舍我?”

    “你去死!!老子最讨厌你们这群吸血鬼了!!”

    “……真的?”

    “以我的生命起誓。”神父没好气地说着,举起胸前挂着的十字架亲吻。

    轰焦冻愣了愣,盯着站在树下的神父瞧。这位神父显然过于年轻,眼神凶狠,而且留着扎眼的浅金色炸毛,轰焦冻起初是十分怀疑他这样的小混混模样是怎么得到这个崇高的职位的。

    不过,原来他真的很讨厌吸血鬼啊……轰焦冻看着他认真的表情略微有些失神,前几次交往时,他还以为爆豪神父的暴躁举动只是个性使然,或者说,嘴狠心软,毕竟他虽然每次都对自己张牙舞爪,但最终还是会放任自己吃掉他的番茄。

    “神父先生,我们也不是想要与你们为敌,只是,你们都排挤我们,我们在这里很难生存下去。”轰焦冻从树上跳了下来,站在吓了一跳的爆豪面前,“不过好像真的打扰到你了,我感到十分抱歉……”

    “你、你想干嘛?”对于态度突变的轰焦冻,爆豪胜己不由得警戒了起来。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关照。”轰焦冻鞠了个躬,“你家的番茄是最好吃的,我很喜欢。”

    是自己过于自以为是了,轰焦冻转身离开时这样想,是这位神父的内心太过柔软,但实际上吸血鬼是被每一个普通人确确实实地讨厌着的。人类世界中,本来就不存在能让吸血鬼们逗留哪怕一宿的地方。

    轰焦冻不愿意给这位讨厌着吸血鬼却依旧纵容的善良神父添任何的麻烦,于是即使听到了身后微弱的“等等”的挽留声,他也毫不犹豫地翻过了那堵低矮的篱笆,跑上了灯火稀疏的街道。

     

    轰焦冻不得不承认自己耍足了风头的跑路行为是莽撞之举。他还没熬过三天就饿了,脑子里全是爆豪神父家的新鲜番茄。还有看起来同样多汁的爆豪神父。

    自己可能真的饿晕了。

    同样被自己召集,从雄英镇撤出的吸血鬼同胞们也因饥饿而焦躁不安。轰焦冻只好指挥他们准备又一次迁徙。不过此次的路线仍然要路经雄英镇,轰焦冻严肃地警告各位不要再趁虚而入。

    一拨潦倒不堪的吸血鬼在深夜沿着雄英镇的边墙鬼鬼祟祟地前行。

    “嗯?这是什么?”吸血鬼的夜视力非常好,所以走在最前列的轰焦冻一眼发现了墙上新贴的,还发着浆糊味儿的海报。那个海报上用拙劣的笔触画着一个红彤彤的大番茄。

    “欢迎……吸血鬼……来雄英镇就职……”

    轰焦冻努力辨认着那熟悉的飒爽潦草的字迹。在白天他躺在番茄树上歇息时,偶尔能透过一楼的玻璃窗看到写字台上的这样的字和时不时闪过的浅金色炸毛。

    海报的右下角盖着雄英教堂的章。再抬头一看,不知何时沿着边墙歪歪扭扭地贴着一串海报,在墙后的居民楼上,也有新挂出类似的标语。

    “真的假的?!”凑上来的吸血鬼们都吃惊地长大了嘴。他们之所以要沦落到四处漂泊,就是因为人类不接纳他们,鲜有给他们正经工作的地方。

    “也许,我们可以留在这里……”轰焦冻也不敢置信地喃喃自语,“总之,还是等天亮时确认一下吧。”

    “不过为什么要画那么大一个番茄?”

    不知道是谁突然发问。

    “谁知道。”轰焦冻看着那个滑稽的番茄有点想笑,不过还是板着脸把海报撕下来塞进了自己的包包里。

     

    “你这家伙,还真的厚着脸皮回来了啊。”

    熟悉的摇晃从树干处传来。轰焦冻起初有些不敢看对方的脸,但看到的时候也就安心了——因为对方虽然摆出凶狠的样子,却也是一脸安心。

    “你们……愿意给我们工作?”

    “呿,还不是因为本大爷,”爆豪胜己两手叉腰,话语中透着自豪,“再说,原先也没说不给你们工作吧?”

    三天不见,原本透着光彩的脸颊变得有些灰暗,黑眼圈在那个倒三角眼底若隐若现。轰焦冻仿佛能看到他彻夜赶制海报宣传,又在白天四处奔走劝告的场景。

    啊,这个人怎么能那么好。

    “……怎么,感动到说不出话了吗?”爆豪见轰焦冻一言不发,恶狠狠地瞪他。

    “喂,你怎么还是摆着张臭脸啊,好歹给我开心一点吧?!”

    而轰焦冻只是从番茄树上跳下,一把抱紧了爆豪神父。

    “是的。就是感动到说不出话了。也开心地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好了。”轰焦冻将脸埋在对方的颈窝里,“谢谢你为我们做出了这么多。”

    意外地,那个仿佛浑身带刺的爆豪神父也只是略微僵直了一下,并没有推开这个他所讨厌的种族。

    “你是在小看我吗?本大爷好歹也是一个神父诶……等等,别离我太近。”

    “为什么?”

    爆豪胜己挑眉。

    “……你不怕我胸前那个十字架吗?”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这种东西对我们有用啊。”轰焦冻一手挂在神父身上,一手拿起那个金属的十字架仔细瞧。

    “啧,总之你先给我放手。”爆豪胜己甩开了似乎另有图谋所以一直黏在自己身上的轰焦冻,并因为自己表现出的无知感到有些羞愤。

    而轰焦冻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琢磨着自己内心中翻涌的情愫。

    “神父,我能在这里工作吗?”

    “哈?”

    “就是这个种植园。也许你会需要一个园丁兼守卫。”

    “老子可养不起你。”爆豪胜己白了他一眼。

    “我觉得宣传者应该以身作则。”该不客气的时候轰焦冻就绝不客气。

    “你混蛋!”爆豪胜己差点穿着神父的衣服挥拳去糊他的脸。

    “那我让步,我不光做园丁,守卫,还做你的管家,工钱还是原来的价钱。”轰焦冻一本正经,眼神咄咄逼人。

    爆豪被他突然来的认真劲儿弄得有些懵。不过自欺欺人的爆豪胜己转念一想,有一个吸血鬼当仆人挺酷的。而且自己也正因为轰焦冻得不请自来而打算请个管家。

    爆豪胜己完全没有想到这个行为就是所谓的“引狼入室”。

    “……随便你。干得不好就把你辞了。”

    为了防止某不要脸的吸血鬼又耍什么小心思,爆豪神父落下这句话就甩起衣摆匆匆走人了。不过推开通往内室的玻璃门时,他突然仿佛想起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似的顿住了。

    然后爆豪胜己回过头来——他并没有看轰焦冻,而在轰焦冻看来,他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那……你们吸血鬼讨厌番茄,也全是胡扯吧……”

    在轰焦冻作出解释之前,爆豪胜己就狠狠骂了一句,耸拉着肩膀消失在了番茄树后。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