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粉丝塞肉HY

一个平平无奇的姜饼人号,会时不时发一些姜饼人老婆。
  1.  16

     

    【轰爆】神父、吸血鬼与他们的番茄01

    *啊哈谢谢大家对前传的捧场,于是在旅途中迅速地码完了01

    *甜兮兮又理所当然的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01、

    “神父……该起床了,神父……”

    轰焦冻穿得一身齐整,单膝跪在神父的床边,挨着他的耳朵低语。

    这是轰焦冻上班第一天,说实话他还有那么些不适应和紧张。

    从裹得严严实实的被窝中冒出的那一簇炸毛略微晃了晃,里头传来了咕哝声。

    “烦……”

    “……神父,教堂里已经有人来祷告了。”

    “!!”

    倏地,被窝里伸出一只胳膊直直扇在轰焦冻的脸上。

    “今天来得这么早?”

    爆豪胜己光着上半身穿着大裤衩就跳起来了。轰焦冻捂着被打红的脸颊给他找来了衣服,心中暗搓搓地惊叹:

    “粉红色的!”

    没等轰焦冻给他穿上衣服,敬业的神父就跑进了洗漱间,轰焦冻不得不抓着神父沉重的大袍子追着他到处跑,然后在洗漱间里给他打扮齐整,试图梳了梳那一脑袋炸毛(虽然那不过是把一个尖儿拨拉到另一个地方),带他就坐进餐。

    餐桌上摆着烤土司,太阳蛋,和番茄沙拉。爆豪胜己就算仍拉着一张臭脸也不难看出他对这样精致简单,重点是仆人提供的服务感到满意。

    “你这家伙,挺能干嘛。”

    “不胜荣幸。”

    “哼嗯……”爆豪胜己抬起下巴让轰焦冻为自己系上餐巾时,发出了一声若有所思的鼻音。

    “怎么了?”

    “这样也不错嘛,”爆豪胜己一口将太阳蛋塞进了嘴里,“有一个低声下气的吸血鬼当仆人的感觉。”

    “……是管家。”轰焦冻忍不住纠正。

    “老子说是仆人就是仆人。”

    “那您也不必给我买这么昂贵的衣服。”

    轰焦冻说罢整理了一下衣摆。爆豪神父在昨天丢给了自己这一套衣服,轰焦冻差点没被吓到,这可是著名服装品牌潮爆牛王出产的一整套管家用西装,至于潮爆牛王这个品牌,在吸血鬼众之间也是鼎鼎有名的。

    而此时的爆豪胜己露出了有些尴尬又有些害臊神色,于是他猛灌了一口放在旁边的热牛奶。

    “作为本大爷的仆人,穿着当然要符合本大爷的标准。还不快感谢本大爷。”

    轰焦冻表面应谢,心里想这套管家服可比主子平常穿的T恤和大裤衩来得有档次多了。

    “喂,你们吸血鬼不吃早餐的吗?”

    爆豪胜己似乎也有点不适应在吃早饭时旁边笔挺地站着一个管家看自己吃。

    “我吃一个番茄就够了。”

    “真的假的啊,有够弱气。”轰焦冻皱眉表示不屑,嘴里仍嚼着土司。

    “……如果您愿意施舍给我血液就更好了。”

    “去死,别给我得寸进尺。敢碰老子就杀了你。”

    迅速用餐完毕的爆豪胜己恶狠狠地说着,用纸巾擦了擦嘴。

    但是明明你刚才在穿衣服的时候已经让我碰了个遍了,轰焦冻这样想着,赶快跑去把鞋摆放在门前。

    爆豪胜己收拾好东西,蹬上鞋子就走。他家就在教堂的旁边,所以他拒绝了轰焦冻的送行。

    “本大爷打起架来可比你这个番茄混蛋强多了,”他站在门口抡了抡胳膊,“而且我禁止吸血鬼来教堂,你敢踏进教堂一步我就撒你圣水。”

    既然十字架没用圣水对我们当然也是没用的啊。然而轰焦冻并没有说出来。

    “明天早餐再加个培根!没有肉根本不够吃!!”

    远远的,爆豪胜己回头向自己呼喊。轰焦冻点了点头应了下来,关上门准备收拾餐桌时,发现那一碗番茄沙拉一口没动。

    轰焦冻心里还奇怪为什么神父种了一园子番茄却不爱吃番茄,近看才发现了一张不知道什么时候贴上去的纸条,上面潦草的字迹就快要飞起来了。

    “只吃一个番茄饿死了会很麻烦的。这个就是你的加餐了,不吃干净就杀了你!”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