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粉丝塞肉HY

一个平平无奇的姜饼人号,会时不时发一些姜饼人老婆。
  1.  24

     

    关于White Fang的完结感想与完结福利

           啊……lof上的处女文终于完结了。而且还是连载。而且还连载了二十七章[之后可能会有更多]。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没有大家的支持,我有可能会因动力不足,很早就弃坑了……但是每天看着上涨的阅读量,感觉十分开心。特别是有些一路点赞点到最后的孩子,真的是不胜感激!能连着点赞,讲道理,我都是会觉得烦的……

           还有就是感谢捉虫的孩子们,你们看得太仔细了啦qwq比我写得还仔细……每次都被这批小天使们教做人。老衲的脸都要搁不住了。

           以及每周五晚上疯狂的赶稿终于也纳入了回忆了——虽然到后来每次都拖。非常抱歉。

           哎,小英雄是这段时间的最爱啊,但是为毛轰爆党那么少!看着一个个太太都入了出胜切爆坑,我简直心急如焚qwqqqqq所以大家一起产粮吧!!不能输给对门!!

           暑假剩下的时间应该会写几个小短片[轰爆only],但是具体写什么梗还没定下来。并且也有在想该怎么来回馈70+的粉……讲道理每次我都想写几十粉福利,但是每次都懒癌。

           所以我就在想,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在这底下的评论里留下你想看的梗吧!然后我选提出次数最多的梗,依次往下写……如果没有重梗的话,就全靠我点芝麻或者看哪个想写咯^_−☆所以大家不要大意地在底下留言吧![如果没人评论,我就……我就……自己想梗好了,顺便删了这条(哭泣)]

           大概就是这样,我现在心情激动地还没能平复下来。总之再次感谢一路看到这里的大家,接下来也请多多关照!!*・゜゚・*:.。..。.:*・'(*゚▽゚*)'・*:.。. .。.:*・゜゚・*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