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粉丝塞肉HY

一个平平无奇的姜饼人号,会时不时发一些姜饼人老婆。
  1.  25

     

    [轰爆]日神精神03、04

    *祝大家清明安康~

    *短小的更新( ´ ▽ ` )ノ趁还有修仙之力一周两更

    *剧情开始加速——


    03

            轰焦冻突然觉得最近爆豪胜己对自己特别好。

            还不如说,在之前,爆豪胜己根本就不像是自己的恋人——他傲到对任何的亲昵举措都拳打脚踢,却完全没有娇气的地方,经常光着膀子在房间里一个人打电动,并大声嚷嚷着回绝轰焦冻进门的请求。

            但是最近那个大爷似的家伙突然变得有些乖巧了起来。虽然仍是那副凶神恶煞的表情,却偶尔会别过脸问:

            “你……你要吃什么?今晚我来做饭。”

            但是轰焦冻并没有觉得很开心。他看着在他面前低垂着头的爆豪,心中被担忧填满。

            爆豪胜己就像是在回应自己所给予的某种施舍。这样的负罪感使他失去了原先凛然的身姿,强迫他做一些能取悦自己的事情。

            可轰焦冻并不愿意给爆豪胜己套上任何的枷锁。那个少年就是一座雕像,一副画,一首音乐。任何的悲伤在其自由的美的流露下都会烟消云散。

            就算在其美的背后隐藏了多少悲剧,这样的美好也是不容侵犯的。

            一切都是源于那个长头发的小混混。轰焦冻忿忿然。

            “喂……你在听我说话吗?”

            爆豪胜己有些紧张地看着自己。轰焦冻方然醒悟到自己的眉头已经因各种思绪而拧在了一起。

            “你什么都不用做。”轰焦冻立刻轻轻地拥抱了一下爆豪,拍了拍他瘦小的背部。爆豪的身体有些僵硬,无所适从地杵在那里。

            “你最近很辛苦吧?钱什么的你从我这里拿吧,等你搞定了之后,我们再一起做一顿大餐。”

            轰焦冻蹭了蹭爆豪的脸颊,又轻轻落下一吻,随后便套上了围裙去捣腾晚饭了。

            身后传来了爆豪很大声的一声抽泣,和重重摔门的声音。


    04、

            “你说什么?”

            长发男人夸张地挑起了一边的眉毛。

            “我不会再给你钱了。之前给的也够了吧?”

             爆豪胜己看起来比平时都生气。

            “喂喂喂,哪有你这样说话不算数的?”男人颇为意外地笑出了声,“爆豪老兄啊,我还指望着你一辈子包养我的呢?”

            “随你怎么搞,要不现在就跟我来干一架?”

             爆豪不屑地哼了一声,摆出了攻击的架势。

             男人竟然被吓得双腿一软。

             “我,我当然见过你打架时候的样子了,怎么会妄图和你斗殴呢?”男人举起双手将指虎挥了又挥。

            “毕竟你是当年我们这群不法青年的头头嘛。对吧,爆豪兄?”

            爆豪原来以前也是混混啊。轰焦冻有些吃惊,心想怎么还会有那么可爱的不良青年。

            “我很早就已经洗手不干了。”爆豪大声说着,“都是些无聊的乐子罢了。”

            “现在在警察局就很有意思吗?”男人眯起了眼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再说我就杀了你!”

            爆豪说着,挥手就向男人打去。一个壮实的小喽啰上前阻挡,勉强接下了有力的一击。

            “诶呦诶呦,实力变弱了,口气还是那么狂妄啊,”男人见爆豪有些气急败坏,得意地露出微笑,“整天把杀啊死啊放在嘴边,你还真是不长记性啊。”

            “你说是不是呀,警察先生?”

            这句话不是说给爆豪听的。男人的声音提高了些,直直地传到了轰焦冻的耳朵里。

            与此同时,身后猛然被人推了一把,轰焦冻一个趔趄向前倒去。

            等轰焦冻抬起头的时候,双眼与爆豪胜己震惊恐惧的视线相对了。

            轰焦冻还是第一次见到如此惊恐的爆豪。平日里吵吵嚷嚷的他此时甚至说不出一句话。

            “警察先生,偷听多没意思呀。”

            “你怎么会……”

            “这里居住的人都是社会的败类,”男人张开手臂,“所以也只有我们才能成为一个真正的家庭。关于你每次都偷听的事情,是一个打小钢珠的胖子告诉我的哟。”

            轰焦冻回头。灰呼呼的玻璃里空荡荡的。那个往日一直低垂着头的肥胖身影,今天并不在场。

            “想当年,爆豪兄可是这里的一家之主呢……”男人露出了做作的怀念神情,“说起来,警察先生你不想知道他更多的事情吗?”

            “等,你他妈快给我闭嘴!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爆豪激动地揪住了男人的领口,被围攻而上的一群人给生生地压制住了。

            “爆豪兄,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谁叫你突然打破了我们的约定呢?我们要礼尚往来呀~”

            “等等!快住口!!”

            男人并没有理睬爆豪,而是偏着头看着轰焦冻。

            “警察先生,你大概不知道吧。”

            男人的眼中充满了不应该有的戏谑。

            “这个人啊,可是罪恶的杀人犯哟?”



    *搞完事就跑,真刺激[滑稽]


     

    我的英雄学院轰爆

     

    评论(10)
    热度(25)